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总公司保费部在江苏南通召开“管理推动业绩”项目试点启动暨培训会议

时间:2011年09月21日 来源: 关注次数:83【字体:

  2011年9月15日至17日,由总公司保费部主办,江苏分公司承办的生命人寿续期条线“管理推动业绩”项目试点启动暨培训会议在南通顺利召开,来自江苏、河南两家分公司及所辖中支的保费部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龚志洁为会议开训,并就“续期三步曲:营销续期--管理续期--服务续期”做了精彩发言。龚总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续期三步曲“的思想内涵,强调了“管理推动业绩”项目的重要性,并对项目组的成绩做了充分肯定。龚总亲自为南通、镇江、盐城三家试点机构授牌,并勉励三家机构试点成功。

  总公司保费部刘力总全程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刘总在总结中首先详细阐述了以“永争第一”为核心,以“颗粒归仓、感恩回馈、勤奋和谐、专业高效、责任快乐”为支撑的续期文化;接着,刘总结合“续期三步曲”产生的背景,对管理续期的内涵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刘总鼓励项目组及与会人员取得更大成绩。

  总公司保费部徐红永总以“管理续期,从这里开始”为题,阐述了“管理推动业绩”项目的开发背景及重要意义,并介绍了中支续期管理标准化作业的构思及下一步推进措施。

  南通、镇江与盐城三家中支保费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编纂的中支续期“管理标准化手册”内容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与讲解,与会人员结合机构的情况对手册内容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在南通现场会环节,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南通的现场周例会,并聆听了南通的基础管理做法及外勤的工作安排,同时实地参观了南通的续期档案。

  本次会议得到江苏分公司和南通中支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江苏分公司黄珊梅总全程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词。江苏南通中支李迎总也为会议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从而使本次会议得以顺利召开。

  “管理续期,从这里开始”。会后,“管理推动业绩”项目正式在江苏南通、镇江和盐城三个机构试点,随着试点的成功推进,“管理续期”的思想也将从这里逐步走向全国。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