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第五届客服节完美收官

时间:2011年09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79【字体:

  截至8月31日,以“心手相连 6 1生命有爱”为主题的生命人寿第五届客服节活动完美收官。期间,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与生命客户共同打造了为期2个月的“关爱暑期”,通过“感动就在这一夏”、“VIP尊荣服务月”、“生命活力”摄影作品评选以及寻找“生命有缘”等多项特色服务活动,将爱延展至每位客户,令客户享受到生命人寿所提供的超值服务。

  快速理赔 生命有爱

  一次普通的慰问,能令客户深深的感受到生命的关爱;一张保单,能带给一个家庭一份切实的保障。

  为给自己刚出生的宝宝增添一份保障,海口的王女士于2011年6月22日为自己宝宝购买了三份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其中包含了一份10000元的住院费用补偿险。“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1年8月初开始,被保险人吕宝宝出现了咳嗽症状,于是王女士带着自己的宝宝前往海口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吕宝宝为支气管炎需入院治疗。

  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核实其投保状况并立即与其代理人周李乐经理进行联系,次日便前往海口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探视,期间积极协助客户收集资料,2011年08月25日,王女士带着所准备的材料来到我司进行理赔申请,因材料齐全事件清晰,08月26日我司便做出了给付的决定,再次见到客户时王女士激动地说“很多人都说保险公司是‘收钱容易赔钱难’,本以为这次刚投保不久便住院,保险公司会不理赔或是拖很久,但没想到的是,生命的理赔人员不仅在宝宝住院的期间前来慰问,而且只用了一天的时间便给我们做出理赔,真是太谢谢了!”

  生命人寿一直以来以真诚的售后服务,践行“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赢得客户的肯定与信任,本次所开展的第五届客服节活动更是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生命人寿客服节答谢客户

  炎炎夏日,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为客户送去一片清凉。为答谢大力支持生命人寿发展的老客户尤其是孤儿单客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于客服活动期间在隆重举办新老客户答谢会。

  为让客户切感受到生命人寿在客服期间所提供的特色贴心服务,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的客服人员在答谢会前做了长达十天的精心准备。不仅对细致筛选的客户名单进行罗列,同时以电话与短信的形式,对每位客户进行热情邀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答谢会当天,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会上,不仅有生命人寿的服务专员为在场客户进行保单体检,期间所进行的两轮幸运大抽奖活动更是将答谢会推向高潮,中奖的客户喜笑颜开。在答谢会结束之际,不少客户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答谢会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生命人寿贴心的售后服务,期望生命人寿此类答谢会能多多举办!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