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贵花”开门红新产品全国种子讲师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

时间:2011年09月21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9【字体:

  9月15日至18日,生命人寿个险渠道“富贵花”开门红新产品全国种子讲师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来自于全系统31家分公司的84名讲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公司总精算师王智勇及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姜勇等公司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培训期间,总公司市场推广部重点就富贵花上市启动、产品解析、产品规则及行销工具等最新教材做了逐一传承。整个培训过程中讲解与研讨相结合,穿插课程试讲等内容,受到与会学员的高度认可。

  据悉,富贵花是生命首款返本收益型万能分红年金险,该产品采用万能账户与保额分红强强联手的先进机制,其“返本钱、收益快、收益多”的产品特色深受营销队伍和客户的喜爱。该产品充分解决了目前面对通胀压力及银行加息背景下老百姓如何在保本的基础上进行理财的问题。这款产品将在生命人寿十年庆典的背景下荣耀上市,相信该产品必将再次引起市场关注,书写生命传奇。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富贵花开门红新产品全国种子讲师培训”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