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洪水肆虐,生命将士坚强抗灾 ——川分达州中心支公司抗洪报道

时间:2011年09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66【字体:

  9月16日晚,四川省达州渠县和达县遭受强降雨,降雨一直不停,导致渠江水位上涨20余米,市防汛指挥部已发布应急响应Ⅰ级。

  在接到防洪警报后中支立即与渠县(筹)等机构取得联系,询问防洪措施,以及人员安全情况,达州中支负责人叶戈第一时间联系渠县(筹)等支公司,慰问受灾员工,并指导防洪工作,指示综合部全力支持渠县(筹)等机构的防洪工作,将人员安危放在第一位,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中支个险负责人郑浩,也与渠县(筹)负责人通电话,调整工作计划与安排,全力抗洪抢险。

  大灾面前方显大爱,通过与渠县(筹)等机构取得的联系,各机构的伙伴们积极的开展防洪自救工作,在机构负责人的带领下,已将办公物资全部转移至安全地方,同时安排内勤人员积极的联系外勤团队伙伴,询问伙伴人身安全及家庭受灾情况,让伙伴第一时间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并派内勤人员前去帮助受灾严重的伙伴救灾。

  截止到目前官方发布的消息,渠县受灾42个乡镇,受灾人口45万,紧急转移12.5万人房屋损坏5780间。截止发稿,中支叶戈总正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下一步的抗灾自救和业务推动措施,着手安排下一步的善后工作。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2011rWipwAtAzL1s_jpg

2011G74rygUPvC2s_jpg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