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山东枣庄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誉

时间:2011年11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70【字体:

  2011年11月17日,山东枣庄山亭区客户刘某的亲属来到枣庄中心支公司办公职场,送上了“快捷周到贴心,优质理赔服务”的锦旗,以表达他们全家对生命的深深谢意。交谈中客户亲属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称“亲戚朋友们都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保险公司哪有那么快赔付的?没想到生命理赔真是周到贴心,服务优质快捷,理赔款很快就到账了。”

   家住山亭区凫城乡张庄村的客户刘某在枣庄市市中区某小区从事保安工作。2011年5月25日,刘某购买生命幸福家庭保险卡,身故保障10万,意外医疗保障6000元,住院每日补贴100元。2011年9月14日晚7点左右,客户刘某在下班回家途中为躲避车辆不慎摔伤。2011年11月7日,枣庄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调查人员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并协助其家属准备理赔材料。11月11日,顺利结案,确定赔付7587.24元,为生活困难的刘某一家缓解了重大经济压力。在送去理赔款的同时,也送去了生命的关爱与承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客户家属王女士为枣庄中支送来锦旗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