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2011年河南寿险同业理赔交流会

时间:2011年11月23日 来源: 关注次数:81【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保险理赔工作,树立良好的行业诚信形象,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由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承办的"2011年理赔工作交流会"1118在郑州召开,河南省保险协会副秘书长雷晓娟、分公司副总经理任跃飞出席会议。河南省24家寿险公司理赔工作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任跃飞总代表分公司致欢迎辞,对雷副秘书长及各兄弟公司理赔工作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管理情况。雷副秘书长对河南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刻阐述了召开理赔工作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交流会不仅是各寿险公司很好的交流平台,更是协会了解各寿险公司在客户服务中的要点难点、预防客户纠纷的重要途径。雷副秘书长还表示今后协会将积极牵头组织举办此类会议,要把理赔交流会办成务实的、长期的、有效的会议。

   尔后,与会各公司就"寿险理赔同业的信息共享平台的建立、保险诈骗案件的防范以及诉讼案件的处理要点"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同时各公司参会代表也积极向协会提出了支持需求和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建设性建议。通过讨论交流,参会人员既分享了好的理念、模式和经验,扩大了知识面,对各自的理赔服务水平有了新的认识,又加深了感情,增进了了解,对提升寿险整体理赔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雷副秘书长表示协会将在会后认真研究,积极建立寿险理赔同业的信息共享平台,并定期召开理赔工作沟通交流会,以促进行业理赔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