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23年分期理赔 爱在出险后延续

时间:2011年11月23日 来源: 关注次数:308【字体:

  118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巴中中支南江营销服务部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现场理赔,投保人及出险人吴某是公司外勤一位营销经理的至亲。社会外界听来,卖保险的把保险推销给自己亲朋好友不是很让人舒服的一件事,但这一推销却给失去经济支柱的吴某一家带了23年的经济保障。

  20091月生命人寿生命伙伴鑫福人生两全保险隆重上市,这是一款集养老、保障、理财于一身的产品,当时作为生命人寿一名营销经理的吴某在听了中支总经理李学仕保险在理财之前最重要的是保障与关爱的产品宣导之后,加上对这一产品也情有独钟,于2009224帮助自己的两位至亲购买了此产品。其中,出险人吴某购买了保额6万的生命伙伴鑫福人生两全保险以及生命附加鑫福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同时还附加了保额6000元的生命附加家庭收入保障定期寿险总计年交保费3901元。

   2011年10月8被保险人吴某因意外身故,年仅37岁。家中经济情况不好,上有父母下有两个女儿,一个上小学,一个上初中。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了他家中,安慰和帮助他的家人。并且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就将61975元的首期理赔款送到了被保险人家属手中。而根据该款产品的条款,每年合同生效对应日还可领到6000元的理赔款,直至2034年。23年中,共可领取赔付19.4万余元。

   由于投保时设计的综合保障计划,带来了现下一笔救命钱以及长期的经济补助,对于失去主要收入梁柱的家庭,可谓又重新点燃了生活的希望和勇气。

   当日现场理赔大会上,被保险人家属面对几百位围观市民,将写有生命人寿、客户至上、严守承诺、快带理赔的横匾亲手交到了生命人寿巴中服务部经理手中。在场的市民亲身体会到生命人寿销售的不仅是产品和保障,更是永恒的服务和爱心。当日理赔会现场市民们领走了近1000份公司宣传资料。

   34岁的个体户杨先生见证了这一幕后告诉我们他在很早前就想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人寿保险,也有很多人向他推销过人寿保险,今天他认定了生命人寿的服务,现场立即购买了10年交费,年交保费6006元的生命富贵全能年金保险。他还告诉公司业务人员会介绍更多的客户购买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

  生命人寿力求通过本次理赔现场会的召开,唤醒更多市民的保险意识,领会生命的价值。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送上横匾
 
 
现场投保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