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福建分公司续收渠道举办第四届演讲比赛

时间:2011年11月23日 来源: 关注次数:50【字体:

  11月17日-19日,福建分公司续收渠道在莆田举办“感恩回馈 感恩快乐”第四届演讲比赛,来自全省各机构的50余名续期伙伴参加了角逐。

   作为福分续收条线的年度盛事,演讲比赛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续收团队服务技能的全面提升,自开展以来,一直受到了续收伙伴的普遍欢迎与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

 

   比赛中,各选手在竞争中相互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此次活动,更是对全省典型案例的整理分享。“讲真实的故事,抒真实的情感”,通过认真总结,精心准备,选手们都讲述了工作中的真实案例与切身感受,分享了记忆深刻的展业经历。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中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刻地感悟到寿险的真谛,重温寿险的意义与功用。

   “勇往直前,燃烧生命福分续收激情; 拼搏进取,创造生命福分续收辉煌;超越梦想,谱写生命福分续收精彩;追求卓越,挑战生命福分续收巅峰” ,赛后,分公司保费部号召全体续收同仁振奋精神,昂扬斗志,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齐心协力,奋发向上,与福分续收共同进步!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参赛全体合影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