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诚信理赔彰显“生命”价值

时间:2011年11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84【字体:

  “真的非常感谢,我们自己的事还劳烦你们给惦记着”。2011年11月8日,在接到理赔人员通知到账的电话后,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户付某的女儿激动地感慨道。

  我司客户付某,生前为邮政储蓄的某网点员工,对我司银代渠道的保险产品非常认可,在2008年—2009年间,共计4次购买了我司的《生命超越两全保险》、《生命超越两全保险》(B款),累计保额达15万之多。2011年1月,付某因癌症不幸去世,其家属通过银行网点向我司报案。付某的儿子、女儿都常年在外上学,家中只有付某年岁以高的妻子,行动很不方便。考虑到多份保险理赔手续较多,我司理赔人员亲自前往付某家中,将理赔资料交与家属,并指导填写。因客户家庭事情较多,一时无法立即申请理赔,直到春节过后,由放假在家的付某女儿将资料交到我司柜面。我司柜面在受理之后5个工作日就将13万理赔款转到客户提供的账户中,并打电话提醒客户,还有一份价值2万元的保险没有申请。客户表示,因为前期搬家,家中只找到3份保险合同,另外一份保险合同可能遗失,并表示再继续找找。

  2011年11月,我司理赔人员发现客户还未进行申请,打电话联系付某家属。但该电话已经停机,几番周折,理赔人员终于联系到付某的女儿,再次提醒还有一份保险。对方表示在家中多次寻找没有找到。理赔人员告诉对方,可以补办合同进行理赔。数天后,付某的女儿再次递交了理赔资料,仅仅一天时间,最终将第四份2万元保险的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中。

  “我们搬家丢了好多东西,父亲离世的时候也没有交代,要不是你们提醒,我根本不知道还有这2万元的保险,感谢生命人寿,感谢你们的诚信服务”。付某的女儿收到理赔款后感动地说。

  生命人寿司训首句就是“诚实守信”,河北分公司理赔岗一直遵循着这句训导,始终延续着情系客户、贴心服务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彰显“生命”的价值。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