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理赔服务促业务 迎浙分八周年司庆

时间:2012年09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152【字体:

  2012年9月6日是浙江分公司成立八周年的日子,保费跨越十亿元,浙江分公司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在公司成立八周年之际,分公司理赔人员心系台州重疾客户,不顾舟车劳顿,坐车三个多小时来到台州黄岩的重疾客户家中慰问,在业务人员和续收人员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客户家中,让客户感动万分,买来各种水果热情招待理赔人员一行,理赔人员与客户叙病情聊家常,宽慰客户的担忧,一句句关心体贴的话语温暖着客户的心扉,原本以为时日无多的客户对自身的病情有所释怀,对战胜病魔有了更大的信心,对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满意有加。

  该客户于2006年10月31日投保我司的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万元,已交费6年,2012年6月1日体检时发现疾病住院治疗,经调查核实属于保险责任范围,9月5日上门慰问客户后当天结案,9月6日财务支付理赔款项,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极大的认同,当即续交了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的第四年保费,客户姐姐的保险也买在生命人寿,已交费两年,但女儿的保险还没买,一直对女儿的保险买在哪家公司犹豫不决,这次感受到生命人寿热情的理赔服务,决定把女儿的保险也买在生命人寿。

  这次分公司理赔人员对重疾客户的亲临慰问对台州中支的续收保费收取和新业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让一同前往的续收人员和业务人员都有所收获,续收员顺利的收到了该客户的续期保费,对客户姐姐的续期保费也做了沟通,业务人员借此机会开拓了一份新保单。

  只要细心地做好理赔服务,感动客户,理赔服务不仅能收获良好的市场口碑,也为促进业务起到积极的作用。当前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做好客户服务也显得越来越重要了,台州中支将秉承“积极 主动 开放,简单 务实 高效”的精神,做好客户服务,为公司在当地树立良好的市场品牌形象做出努力。(文/陈赛)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