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精彩亮相第五届深圳金博会

时间:2011年12月19日 来源: 关注次数:80【字体:

  上午10点,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幕式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隆重举行。生命人寿参加了本次金融盛会,这是生命人寿连续三年受邀参加深圳金博会。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亲临生命人寿展厅参观指导,陈应春副市长与生命人寿党委书记黄守岩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生命人寿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品牌推广活动。生命人寿的理财专家将在展厅现场向深圳市民讲解保险理财知识,开展有奖问答并派发精美礼品,举办富贵花专场产品说明会。开幕式当天,生命人寿舒适整洁的展厅、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细致的讲解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咨询。

  经过5年的精心培育和发展,金博会已经成为中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金融品牌展会之一。本届金博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参展金融机构数量达到500多家,在展会的权威性、国际化、专业化、区域化、实效性方面也有了新的突破。

  生命人寿连续三年精彩亮相金博会,向金融界、企业界和同行业展现公司实力,对公司增强与业界交流、对公司品牌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与生命人寿党委书记黄守岩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生命人寿宽敞明亮的展厅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