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辽宁铁岭中支一客户获理赔10万元

时间:2011年11月25日 来源: 关注次数:71【字体:

  11月20日,生命人寿铁岭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营运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王女士的爱人双手捧着“疾病无情 生命有爱”的锦旗,激动的说:“多亏有生命保险,使我爱人的后续治疗有了保障。”

   2007年4月,王女士在铁岭中支投保了《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B款)》保险。保险金额是10万元,年交保险费4460元,交费期20年。

   天有不测风云。2011年8月,王女士感到身体不适,经检查辽宁省肿瘤医院确诊为卵巢癌。王女士向公司报了案,在她住院期间,公司理赔人员特意从铁岭赶到沈阳,看望了正在住院的王女士,并送上鲜花和生命人寿温馨卡,王女士感动的热泪盈眶。

   11月2日,王女士将理赔材料送到了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没到5天时间,公司将10万理赔款打到了王女士的账号上。她高兴地说:真没想 到公司理赔这样快,在我最危难的时候,是生命人寿保险帮我解除了后顾之忧,我一定当好生命人寿的保险宣传员,用自己理赔的事实宣传保险,让更多的人购买生命人寿保险”。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客户家属送来锦旗感谢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