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第五届客服节荣获“东方财富风云榜”2011年度保险业最佳营销案例

时间:2011年12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52【字体:

  129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生命人寿第五届客服节获评2011年度保险业最佳营销案例。

  此次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由东方财富网主办、分众传媒协办,是2011年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复旦管理学院和上海交大高金学院作为学术指导单位的评选活动总共揭晓了覆盖了新闻、银行、基金、保险、证券、期货六大类32项榜单102项大奖。颁奖盛典当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常委周汉民等领导及相关领域的企业高管、业内资深专家学者及全国范围内的多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生命人寿第五届客户服务节活动于20116625在全国近600个大中城市同步拉开帷幕,与500多万生命人寿客户共同度过了两个月的暑期。该客服节围绕着“关爱与健康”两大主题展开,精心策划并推出“感动就在这一夏”、“生命摄影”、“品质监督员”、“生命有缘客户大回访”、“VIP尊荣服务体验”,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与好评。

  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营造“信赖、愉悦、激情、丰盈”的服务体系。2011年,生命人寿在继续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的同时,对客户服务工作高度重视。截至201110月,生命人寿有效客户量较2010年底增加了近80万人,回访成功率达到97.3%,客户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未来,生命人寿将进一步丰富服务手段,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使广大客户能够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不同方式享受到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

 

 

 

生命人寿第五届客服节获评2011年度保险业最佳营销案例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