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浙分衢州中支高效理赔20万元 “1234”特色理赔关爱服务赢得客户赞赏

时间:2011年11月07日 来源: 关注次数:70【字体:

  11月1日,浙分衢州中支成立至今赔付金额最高的理赔顺利结案,公司给付受益人郑女士家属赔款20万元。客户及家属对生命人寿1234特色理赔关爱服务和高效理赔称赞有加,客户家属还给衢州中支送来了“生命理赔重承诺、服务周到暖人心”的锦旗。

   郑女士是生命人寿的忠实客户,理财意识和保险意识都很强。2010年6月起,郑女士陆续在生命人寿投保了我司的保险产品。2011年9月中旬郑女士不幸被查出乳腺癌早期,随后前往杭州接受治疗。在接到报案电话后,衢州中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委托浙江分公司理赔人员到浙江省人民医院进行探视,让客户倍感温馨,又向其家人详细讲解了我司理赔流程及所需的理赔材料,并迅速开始了前期的调查与核实工作。

   10月底,郑女士家属正式向生命人寿衢州中支提出理赔申请。因探望时沟通到位和前期调查充分详尽,且保险事故明晰,总公司核保核赔部迅速做出了20万元的赔付决定,让客户倍感欣慰。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