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深圳分公司获得2011年度诚信服务大奖

时间:2011年11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43【字体:

  2010年,南方都市报以“营销”作为时代命题,开始了“赢销盛典”活动的第一次大胆探索。对各品牌行业的年度营销案例进行了梳理与深度解析。活动凭借中国主流媒体,国内一流学术机构的公信力和权威性,全媒体传播的影响力及专家、媒体对营销案例的深度解读和点评,吸引了国内各行业数百家主流品牌企业的积极参与,赢得了业内专家、企业、广大读者的肯定和赞誉。首届“赢销盛典”活动成功助力各企业在营销观念突破、营销模式创新、营销技能提升上取的长足进步,成效显著。

  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以“生命有爱,真诚到家”的案例,成功入围“赢销盛典——2011年度企业服务类大奖”。在经过一周专家的评审和网民投票后,最终获得2011年度诚信服务大奖。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深分洪伟总上台领奖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