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内蒙古分公司喜获内蒙古“201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金融机构”荣誉称号

时间:2011年12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48【字体:

  日前,内蒙古分公司喜获内蒙古“201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金融机构”荣誉称号。这是内蒙古分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这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促进我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提升我公司在当地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等11部门,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10部门《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联合开展的内蒙古201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了使“质量月”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提高全社会的质量意识,形成“建设质量强国,共创美好生活”的良好社会风尚。

   内蒙古分公司此次获此殊荣,充分展示出了生命人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和强大的凝聚力;彰显了生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强劲的发展潜力和生命力。内蒙古分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一如既往的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努力,为保障社会民生、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牌匾

荣誉证书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