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华信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批筹建

时间:2011年11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86【字体:

  112,保监会网站公告称,同意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国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筹建华信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注册地深圳。

  短短三个月时间,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华信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批,生命集团化已进入提速阶段。

  926,生命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开业庆典,标志着生命人寿开始从单一寿险公司向综合金融集团转型,生命保险集团化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而此次华信财险的获批,使公司形成了以寿险为核心,以资产管理、财产险为重要依托的格局。

  随着业务的高速发展,今年以来,公司在多项重点工作相继取得突破,业务品质、行业地位、品牌声誉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提升。截至目前,公司保费规模超过200亿元,注册资本超84亿元,总资产超550亿元。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公司

 

保监会关于筹建华信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