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河南分公司周口中支积极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1年12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40【字体:

  2011年12月9日上午,由生命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联合共青团周口市委共同筹办的“周口市关爱农民工子女爱国主义教育——生命人寿周口中支爱心送温暖活动” 在西华县东王营乡朱营小学隆重召开,周口义工协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献爱E族、青年志愿者代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农民工留守儿童的关注,在学校和社会之间架设起“爱的桥梁”。活动得到了周口市委、周口电视台、周口广播电台、周口日报及周口晚报的关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青团周口市委副书记毛磊,共青团周口市委宋晓霞和马仁灵部长、生命人寿周口中支总经理褚立波以及东王营乡政府领导和朱营小学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捐赠活动上,周口中支向朱营小学的留守儿童们赠送了书包和学习用品,同时也带去了全体员工对农民工留守儿童的关怀与祝福。周口中支总经理褚立波在捐赠讲话中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帮助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此次捐赠只是略尽绵薄之力,意在唤起社会各界对农民工子女的关注,让大家看到大海之博大是因为千万条小溪的汇总、哪怕是微薄之力也可以擎起一片蓝天……”,褚总还号召大家更多的参与到活动中,让孩子们更多的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生命人寿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肩负着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剂”的作用,承担着为群众提供保障、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和进步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家优秀的保险企业,在积极追求可持续价值增长的同时,只有更多地参与社会慈善,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才能够更好的履行企业的职责和义务!关爱生命、关爱健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全体员工共同祝愿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捐赠学习用品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