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2011年度金融行业创新产品奖项

时间:2011年12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49【字体:

  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荣获2011年创新产品大奖!2011年12月10日,由乌鲁木齐晚报主办的每年一届风尚之巅优秀行业评选在乌鲁木齐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在这次评选中荣获产品创新大奖,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捷总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当刘捷总走下领奖舞台后兴奋的说道:“作为行业新军,能得到这份殊荣,我们备感荣幸,今年8月18日正式开业,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在欣喜同时也让我们感到了压力,这个大奖犹如快马加鞭,鞭策我们再明年给首府的市民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

  拿到2011年度金融行业创新产品大奖对于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可谓实至名归。2011年10月11日,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牵手乌鲁木齐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为乌鲁木齐市22067名社区一线治安巡逻员赠送最高保额为20万元,总保险金额20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长久以来,首府公益性岗位并没有引起保险企业的特别关注,这些在一线岗位上工作的巡逻员们确实面临着各种突发事件,保障他们的安全,就是为新疆长治久安做出实在贡献,生命人寿的这份社会责任,也吸引了很多市民将目光投向了这个行业新军。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