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贴心服务理赔快 带息赔付现真爱

时间:2011年12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221【字体:

  12月3日,客户董先生的家属亲自来到公司将一面印有“贴心服务理赔快 带息赔付现真爱”的锦旗交到鄂州中支总经理张涛手中。

  客户董先生于今年6月在我司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6.5万,年缴保费5789元。11月12日,董先生在长沙机场工作过程中因安全故障导致其从高空摔下,导致严重性颅脑损伤,经过急救未能挽救其42岁的生命。噩耗传来使身体欠佳的妻子对生活绝望了,可是还有一双未成年的儿女,脚下的路该怎样走呢……

  11月16日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委托湖南分公司展开调查,该案引起湖南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部署查勘事务,湖南查勘同仁在阴雨中经过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的查勘任务,使得该案件能够及时清晰明了。在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情况下及时处理并结案,三天时间最终赔付13万元。

  我司的热情服务、及时赔付客户十分感动,当他们收到13万的保险金时情绪非常激动,连声称赞生命的服务,感谢生命的保障。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