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意外事故伤悲恸 生命人寿送温情

时间:2011年11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62【字体:

  11月6日,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公司总经理杨京广来到定州市,把一张印有“生命人寿爱心送达赔款15万元”的支票递送到因意外事故造成伤残的李某妻子雷女士手中,雷女士捧着手中15万元的赔付款不禁潸然泪下,感谢和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2010年8月29日下午14时许,李某在工作地点正常工作,突然高层坠落一根铁管,击中李某头部,当场昏迷。经定州市人民医院抢救,诊断为特重型颅脑损伤,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一个多月并成功做了开颅手术才脱离生命危险。严重的颅脑损伤造成右侧偏瘫并留下后遗症,日常生活全需家人扶持。生活的重担全部压在雷女士的肩上,家里还有一双上中学的儿女和年迈的父母,意外事故让这个家庭陷入绝境。

   2009年11月4日,42岁的李某所在单位为员工够买了生命人寿的意外保险,保险期2年,每人责任保险金额15万元。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岗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对被保险人进行探望,并了解了出险经过,在慰问客户的同时,向客户家属详细说明理赔所需资料。2011年10月中旬,家属将理赔所需资料整理齐全,交至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部立即启动快速理赔服务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使案件得到快速处理。雷女士用了两个“想不到”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激:想不到生命人寿保险赔付得这么快,只用了几个工作日就将15万赔款一次性到位;想不到生命人寿工作人员这么关心自己的客户,从出事以来,一直有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与我们联系、对我们进行慰问。

   生命人寿这次理赔,给这个苦难的家庭带来巨大帮助,也让客户感受到更全面、更温情、更高效、更满意的服务。进一步树立和维护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也为不幸的家庭带来生命人寿真情的关怀。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