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深圳分公司联手中信银行召开首次业务启动大会

时间:2011年11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74【字体:

  114上午,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与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联合举办的首次业务启动大会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隆重举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5家支行的行长及理财经理等参加了此次启动会,同时双方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启动会上,中信银行机构业务谢彦活总经理代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生命人寿在深圳银保市场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下一步与生命人寿的合作能取得成功,同时对银行客户经理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谢总强调,此次启动会的成功举办是进一步落实中信银行与生命人寿之间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对下一步双方之间的深入合作有着重要意义,也将对双方的业务合作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将开启生命人寿与中信银行之间合作的新局面。谢总还在会上简练并准确的分析了当前银行零售业务的现状, 并谦虚表示,要向保险公司学习先进的营销理念和技能,在合作的过程中锻炼销售队伍,银行应向高利润、低成本的零售业务转型。

  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银保部经理高东亚代表生命人寿也在启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生命人寿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和产品优势进行了介绍。他提到,今年前十个月以来,生命人寿银保渠道共完成保费收入16亿元,在深圳市场25家寿险机构中列第1位,这些成绩离不开我们合作银行的大力支持。生命人寿秉着为银行渠道服务为理念,采取了与传统保险公司营销模式的差异化经营作为重要的销售模式,并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把重点放在与中信银行之间的合作上来,希望在座的每一位经理能够多支持生命人寿。

  启动会议圆满结束,整个会议安排紧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启动,中信银行与生命人寿之间合作将更加紧密,业务将会有更大的发展。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