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河北分公司迅速理赔 解客户燃眉之急

时间:2011年11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77【字体:

 

  日前,河北无极县客户郑某购买公司生命合家欢保险卡一张,并于2011年1月14日激活生效。2011年9月15日被保险人郑某与朋友因经济纠纷发生口角,被刺身亡。郑某正值壮年,是家中的经济支柱,突然离去,对家人是致命的打击,留下了体弱多病的妻子和一双未成年的儿女,痛苦、绝望、无助立即笼罩在了这个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

   9月15日,河北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业务员打来的报案电话,在系统内核实该客户的投保信息无误后,立即赶往被保险人家中对家属进行慰问,并对后续的理赔事宜给予了指导,同时展开理赔及时调查工作,通过对村邻和无极县公安局的走访,经核实,确认事故属实。

   近期,郑某家属向河北分公司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申请理赔,河北分公司于10月11日受理索赔申请,立即把相关资料通过系统上报。因调查工作已先期完成,公司于10月13日完成全部审批环节,迅速将10万元保险金打入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及时到位的理赔款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些许慰寄,解客户燃眉之急,缓解客户后顾之忧。公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