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为第三届省老年人运动会承保保额1378万意外险

时间:2011年11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60【字体:

  10月25日至10月28日,安徽省第三届“华源医药杯”老年人运动会在阜阳市太和县盛大举行,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作为承保单位,为全省16个地市及部分省直单位共24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提供了总保额达1378.3万元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

   本届老年人运动会由安徽省老龄办、省体育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太和县人民政府承办,其保险保障由安徽欣安康保险代理公司代理,经过对多家保险公司的反复比较、严格筛选,安徽分公司凭借着雄厚的公司实力、全面高质的保险方案、温馨快捷的客户服务脱颖而出,成为本届老年人运动会的承保单位。

   安徽分公司为本届老年人运动会的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了价值40814元的生命永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4081元的生命附加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各一份,高额保障和生命人寿独具特色的理赔服务带给客户实实在在的保险保障,生命人寿热心参与社会事业、服务社会的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