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喜获“深圳市十优企业刊”殊荣

时间:2011年12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51【字体:

  12月9日,由深圳市出版业协会组织召开的“深圳内刊界201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内刊传媒奖颁奖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来自深圳市近100家企业内刊的编辑人员参加了会议。我公司企业内刊《生命人寿》荣获“深圳市十优企业刊”荣誉称号,2011年第1期刊物收获了好封面一等奖的单项奖,相比去年荣获的“优秀内刊传媒奖”更进一步。

  此次评委会由深圳市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新博士)黄士芳、深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新闻硕士)马庆、《南方论丛》主编研究员乌兰察夫、深圳特区报经济新闻采编中心副主任李强、深圳商报新闻研究室主任秦杰、深圳商报编委丁时照、深圳市出版业协会秘书长舒欣等资深人士组成,采取免费的形式对深圳200多家企业的参评作品进行评定。

  在评委的讲评中,我们得知,《生命人寿》凭借在服务企业、服务员工,为企业创造品牌效应的过程中有良好表现,办报、办刊的整体水平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并对企业的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和借鉴性,版式设计新颖等优势而荣获上述殊荣。

  《生命人寿》自创刊以来,得到了张峻董事长的高度关注与重视。董事长亲自为刊物题写刊名,并几次为刊物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成为办好刊物的巨大动力。

  此次获奖对于展示、宣传公司企业文化,推广公司品牌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作为获奖刊物,评委在展示并点评我公司司刊《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