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衢州中支快速理赔12万元 真情服务添新单

时间:2011年12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130【字体:

  “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真好、真快、真周到,是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 受益人余先生在衢州开化理赔会现场感叹道,“当初,我还担心保单合同遗失了,办不了理赔。但是生命人寿公司这么快就把理赔给办好了,还亲自送上门来,真及时、真周到啊!虽然失去了亲人很伤心,但是此刻,我的心是温暖的。我还要介绍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来买生命人寿的产品,让大家都拥有一份温馨的保障。”

  据了解,此案发生在2011年11月中旬,开化客户余先生亲自到衢州中心支公司报案,称其子于2011年10月11日因“重度乙型病毒性肝炎、肝性脑病”在广东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身故。接到报案后,衢州中心支公司领导及理赔人员都非常重视,立即做好了登记,并积极指导客户尽快收集索赔所需的相关资料,同时迅速展开前期的调查工作。

  2011年11月底受益人向我公司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因前期调查工作充分完善,总公司核赔部迅速做出赔付决定,给付受益人理赔款12万元。后期因涉及到受益人分配问题,公司理赔人员又积极与各部门和受益人沟通,以最快的速度确认赔款到账。

  值得一提的是,在理赔会现场,被保险人妻子为女儿投保了我公司吉祥三宝A款产品,年缴保费12000元,既达到了理财的目的,又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多添加一份保障,充分体现出了保险的功能与意义,也再次体现出客户对生命人寿的认同与信任。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吉祥三宝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