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送关爱 社区巡逻员获赔付

时间:2011年11月30日 来源: 关注次数:53【字体:

  2011年10月,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向全市500个社区的1万名社区联防员免费赠送了为期两个月的20万元意外险和1000元意外医疗保险。2011年11月26日,乌鲁木齐市宏大社区联防队员索生福因在执勤过程中腿部摔伤,得知此消息后,11月28日,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室刘捷总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带着鲜花和祝福来到乌鲁木齐南门中医院看望因执勤过程中腿部摔伤正在接受治疗的伤者。得知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与媒体记者来看望自己,送来祝福,索福生激动的说:“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对我们巡逻员能有这份保险,感觉挺欣慰,对我们都这么关心,快点好,赶快回去上班”。

  新疆分公司将树立生命人寿品牌,彰显保险企业风范,将生命人寿关爱送向千家万户。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