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抒生命之美 奏和谐之音——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首届河北省“生命人寿杯”书画大赛

时间:2011年11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60【字体:

  日前,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石家庄书法家协会、大名人书画院共同举办首届河北省“生命人寿杯”书画大赛,并于11月5日举办首届河北省“生命人寿杯”书画展暨颁奖典礼。活动得到河北各级相关部门监管领导的关注和支持,河北省书协副主席、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鉴克,石家庄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新惠,石家庄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凌波,石家庄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唐思远,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邓明远等公司领导莅临展览开幕仪式。

   此次书画大赛以“关爱生命,促进和谐”为主题,旨在弘扬传统书画文化,宣传生命人寿价值理念。大赛自9月份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员工、客户和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500余幅书画作品,最后遴选出80余幅获奖作品进行颁奖和展览。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种类齐全,条幅、对联、斗方、横匾形式多样,字体或铁画银钩、遒劲有力, 或鸾翔凤翥,洒脱不羁;绘画作品有写实有会意,有古法有新创,有浓墨重彩有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有异趣。所有获奖及入展作品载入《首届“生命人寿杯”书画大赛作品集》。

   书画展在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石家庄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唐思远致开幕词,河北省书协副主席、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鉴克致祝贺词,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邓明远致颁奖典礼词。与会领导和嘉宾参加剪彩仪式,并为获得奖项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河北电视台、河北青年报、燕赵晚报、商务时报等河北媒体对此次开幕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

   这次举办首届河北省“生命人寿杯”书画展览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展示成果、学习交流的机会,目的就是通过书画形式,抒发所有热爱生命的人对生命、对自然的诠释和对健康、幸福、和谐生活的赞美。同时也响应公司倡导“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秉承的核心理念,扩大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品牌影响,树立良好的传统文化传承形象。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活动当天与会领导剪彩

获奖作者领奖


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书画展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