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意外无处不在 生命处处关怀

时间:2011年12月20日 来源: 关注次数:54【字体:

  11月5日,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前台电话铃再次急促响起,客户万先生来电报案,称自己从冯家镇坐车到濯水镇,下车时不慎被车门把手指压伤。

   黔江中支营运部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万先生取得联系,并前往他家中探视。经察看,万先生右手无名指被车门不幸压伤,经过医院包扎上药治疗并无大碍,工作人员随后告之理赔流程和所需手续资料。

   12月7日,中支营运部收到万先生理赔申请,立即为他办理理赔手续,整个受理金额为410.99元,减去免赔额100元及客户自费金额12元,最后赔付客户298.99元。

   12月8日,工作人员回访万先生,他表示已收到理赔款。这是黔江中支受理的第一位理赔客户,真正做到了生命关爱“1234”特色服务,事实清楚,手续齐全500元以内的简易案件在1天内给付。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