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江苏分公司常州中支启动快速理赔机制

时间:2011年12月19日 来源: 关注次数:58【字体:

  近日,江苏分公司常州中支受理一起因高处跌落伤导致客户身故的理赔案件,仅用3天时间便快速完成了整个案件的理赔审核、调查等工作,该客户在我公司共缴保费合计26570元,身故受益人共获得赔付14万余元。

  客户刘先生为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一家浴室老板,分别于2011年8月年缴保费21050元,投保生命人寿富贵全能保额分红保险,于2011年9月又以年缴保费5520元再次投保一款保额为6万元的吉祥三宝保障类分红保险, 同年2011年11月12日,被保险人不慎从2楼阳台跌落致脑外伤,经抢救无效身故。

  接到家属报案后,生命人寿常州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理赔案件应急预案,开通事故理赔的“绿色通道”,由理赔人员火速赶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和情况了解,并对此次事故展开前置调查,同时,积极协助家属收集理赔申请材料;另一方面,常州中支积极与生命人寿总公司及分公司取得联系与沟通,在总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此案从报案、调查到审核结案仅用三个工作日便迅速赔付。

  在得知理赔结案后,客户家属对我司理赔服务及理赔时效表示非常满意,当即送上锦旗“生命人寿献真情,快速理赔暖人心”以表感激。

  江苏分公司常州中支理赔用其优质及专业服务赢得了市场良好口碑,让当地百姓切实感受到保险理赔不难的不争事实,此举也再次为我司赢得良好品牌形象,为我司荣誉增光增彩。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