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河北分公司携手河北省农业银行走进北大课堂

时间:2011年11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51【字体:

  为加强中国农业银行与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合作,培养河北农行代理保险业务优秀团队管理人员,10月29日至11月1日,河北分公司联合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在北京大学召开市场营销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特邀北大知名教授刘凤军老师授课,河北省农业银行各地市分行主管行长以及河北分公司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河北省农业银行以及河北分公司参训学员一同感受北京大学浓厚的文化氛围,立足于市场营销学术最前沿,共同学习进步。

   此次会议的举办得到了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农行领导对此次培训内容和形式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今后将持续推进此种高规格,高效率的培训会议。河北分公司邓明远总经理出席会议并提出双方将进一步创建长期核心价值战略合作,致力于成为双方的最佳合作者,力求搭建更高的业务平台,构建互利的业务发展模式,开创共赢的业务腾飞局面,书写一段合作传奇!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培训会现场

参训人员合影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