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广分银保40.2万元快速理赔第一案

时间:2011年11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68【字体:

  2011年11月1日下午13时45分左右,广东分公司营运部接到总公司客服部转办的理赔报案,称被保险人林某于2011年9月21日凌晨两点左右在家意外发生火灾,当场死亡。这是广东分公司开业以来银保理赔第一案。接到报案后,营运部立即启动理赔程序,分公司杜巍总当即指示“尽快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家属,务必快速处理我分公司第一单寿险理赔案”。接到指示后,营运部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赶赴到受益人家中进行慰问并指导提供理赔资料,了解到相关事故经过后向总公司核保核赔部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做工作沟通。

   分公司理赔人员接报案后,两天内完成了事故核实及调查取证,确认被保险人2011年9月21日因意外火灾致使身故情况属实。2011年11月3日,上门收齐所有理赔资料后,当天进入审核处理程序,经审核,我司同意赔付40.2万元,于11月4日完成结案并通知受益人。

   结案后,广东分公司营运部经理李航、银代本部经理段芳、工商银行署前路支行副行长朱亮锦等一行,来到客户家中,为客户家属带去来自生命人寿的最亲切的问候和安慰。段芳经理、李航经理和朱亮锦副行长亲手将40.2万元理赔金交到受益人手中。家属表示,生命人寿处理理赔反应快速、服务优质,为他们提供了最及时的帮助,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整个过程中所展现的专业高效和人性化关怀,更令她感受到温暖。

   该理赔案件从报案到完成赔付,仅仅只用时三天,真正体现了快速、优质、高效的理赔宗旨,让客户充分体验到生命人寿以人为本,关注生命价值的服务精神。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生命广分银代本部经理段芳(左一)、营运部经理李航(右一)、工行理财经理吴佩珊(中)亲切慰问客户家属


生命广分银代本部经理段芳(左一)、营运部经理李航(右一)、工行署前路支行副行长朱亮锦(右二)亲手将理赔金交到受益人手中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