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国保险报》专题报道介绍山东生命风险管理体系建设

时间:2011年11月21日 来源: 关注次数:53【字体:

  2011年11月15日《中国保险报》头版刊登《山东保险业转变发展方式系列报道之三——最重要的是制度机制建设》,文中介绍了山东分公司健全风险管理体系的创新做法。山东分公司之前应邀参加了11月8日山东保监局和中国保险报举办的座谈会;山东分公司作为五家被邀请的寿险公司之一参会。原文报道如下:

  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表示,保险公司的发展规模和质量不仅取决于外部市场环境,还取决于内在的风险管理水平。在良好的发展质量、有效的内控基础上的发展,才具备可持续性。

  “在山东保监局的监管、引导下,我们在拓展业务的同时,建立健全了风险管理体系,通过有效的内控制度,使风险管理贯穿于全员、全程、全方位,实现了较低成本和较高收益的发展。”赵传名说。

  他透露,到今年三季度末,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个险13月综合继续率从2009年的59.7%提高到今年三季度末的87.1%;个险百元标保获取成本从2009年的214元下降到了85元,银保百元标保获取成本从2009年的69元下降到了65元。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