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荣获“2011年时代营销创意奖”

时间:2011年12月19日 来源: 关注次数:42【字体:

  1216,“2011第四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晚宴在北京举办。活动通过系统的评价体系以及持续的新闻观察,最终评选出了“2011年时代营销人物奖“2011年时代营销案例奖、“2011年时代营销创意奖生命人寿 “第五届客服节”以服务带动营销的创意,喜获“2011时代营销创意奖

  “2011第四届时代营销盛典由《时代周刊》主办,旨在引发业界对当下时代的营销进行深入思考和创新灵感,并通过表彰行业内优秀的创新营销案例和营销事件、深度挖掘创新平台的价值、激励更多的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本届时代营销盛典邀请了包括中国企业家及高层经理人、营销学专家学者、4A公司代表、获奖企业代表和资深媒体等在内的300多位财智精英参加,采取主题演讲、对话、颁奖典礼三种活动形式,为每一个参与的企业寻找到合作契机,形成合作联盟。

  自2011625开始,为期两个月的“生命人寿第五届客服节”在全国近600个大中城市同步拉开帷幕。本着“以客户服务节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提升自我”的宗旨,紧紧围绕“关爱与健康”的主题,生命人寿精心策划了“感动就在这一夏”、“生命摄影”、“品质监督员”、“生命有缘客户大回访”等活动,同期隆重推出“VIP尊荣服务体验”活动,与500多万生命人寿客户共同度过了两个月的难忘暑期。通过第五届客服节,生命人寿在众多保险公司争抢客户的大环境下,突出重围,凸显了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

 

时代周报2011年时代营销创意奖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