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第四届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高层论坛在穗成功举办

时间:2011年11月25日 来源: 关注次数:59【字体:

  2011年11月18日,由生命人寿总公司赞助、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高层论坛暨第二届中国保险医学研讨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本届论坛以“开拓、创新医疗与商业保险合作模式”为主题,受到了广东省卫生厅、广东保监局及大型国有企业单位的高度重视,广东保监局寿险处刘云海处长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对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医疗机构与商业保险在本次论坛中达成共识,共同打造商业服务联盟体系,为广东保险市场开创新契机。

   此后各方与会代表就健康管理与商业保险合作、高端医疗与商业医疗保险和保险医学理论与实践等话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总公司王佰玲总及王智勇总代表公司出席本次活动,就健康与保险合作等话题发表各自看法与观点。王佰玲总表示生命人寿在做大做强业务的同时,将不忘积极履行社会公民的职责,并会一直不遗余力地投身社会公益,为推动国民健康事业、提升社会大众医疗健康水平贡献一份力量。论坛前中国医师协会杨镜副会长向生命人寿赠送了寓意为“大展鸿图”的荣誉纪念奖杯,以感谢生命人寿对本次论坛作出的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中,生命人寿设置了专门的展位,在论坛入口处树立醒目的公司背景广告牌,并派出工作人员向参会者积极派发宣传单张,推介生命人寿公司文化和公司产品介绍,充分展示了生命人寿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论坛在和谐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相关新闻已在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及广州电视台等各大电视、报纸媒体中进行报道。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中国医师协会杨镜副会长(左)向生命人寿赠送荣誉纪念奖杯

王佰玲总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王智勇总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王佰玲总在“健康管理与商业保险”论坛中与现场嘉宾互动

在论坛入口处设置了专门的展位,并设立公司背景广告牌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