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总公司党委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年12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122【字体:

  近日,深圳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党群工作处在11月中旬即下发《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总公司各支部、分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广大党员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振奋精神,指导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华信财险支部组织了中心学习小组并召开党总支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总公司党委对成立华信党总支及成员分工批复,部署了党总支及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华信财险总经理孙玉祥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浙江分公司按照总公司党委要求,提前布置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任务,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全省党员扩大会议,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岳泓总亲自到会,并对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及具体的要求。

  陕西分公司召开喜迎十八大暨党委成立大会,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中国保险报》、《陕西日报》和《三秦都市报》分别刊发了生命陕分喜迎十八大暨党委成立的图文消息。

  厦门分公司组织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电视直播节目,分公司总经理何义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悟了“十八大”报告会议精神。

  四川、山东、辽宁、河北、广东、福建、云南、广西、黑龙江分公司均召开基层党组织会议,布置学习计划,购买相关辅助读物,按照总公司党委的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突出特色,落到实处,积极发挥了以领导班子为中心组的学习示范作用。(文/侯小欣)

 

 浙江分公司“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扩大会议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