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绍兴中支快速理赔为客户雪中送炭

时间:2011年12月19日 来源: 关注次数:46【字体:

  从接到客户报案到理赔结束仅用了两个工作日,病魔无情,生命有情,快速理赔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2011年12月14日,生命人寿绍兴中支理赔岗将两万元现金支票送到正在住院化疗的客户手中,客户及家属对生命人寿“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的快捷周到人性化称赞有加。

  被保险人宣女士是生命人寿的忠实客户,保险意识非常强,早在2007年8月份即投保了我司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2011年10月宣女士因“气促加重”到诸暨市人民医院就诊,因不能明确诊断遂到杭州邵逸夫医院住院手术治疗,最后手术病理切片诊断为“肺腺癌”。2011年12月7日宣女士家属向我司报案,接到报案电话后,绍兴中支总经理室徐静总高度重视并指示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该理赔案件的赔付,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中支理赔岗立即展开理赔调查,及时联系客户准备理赔相关资料。12月8日理赔岗来到客户家中慰问并收集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回来后立即委托浙江分公司理赔人员帮忙调阅相关病例资料,于12月9日理赔结案,确认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万元整。

  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生命人寿“特色关爱”理赔服务本着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不论理赔数额的大小,专业的服务品质、真诚的服务精神从未改变。生命人寿快速、周到、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再一次深入人心。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