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总公司党委书记黄守岩一行莅临湖北指导工作

时间:2011年11月29日 来源: 关注次数:86【字体:

  11月17日, 湖北省金融博览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公司党委书记黄守岩、办公室主任助理倪永琛一行领导受湖北省政府之邀,参加湖北省金融博览会。期间,黄书记一行莅临湖北分公司视察分公司的党建工作。

  金博会当天,黄书记作为特邀嘉宾走上主席台,与诸位代表一起在王国生省长的致辞中喜迎开幕式盛况。开幕式结束后,黄书记饶有兴致地来到湖北分公司的展位前参观,并慰问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握手及合影留念。

  在第二天的党建工作会议上,分公司副总经理龚孟焦作了关于湖北分公司党建工作的汇报,汇报中介绍了湖北分公司基本情况,包括公司市场排名、各渠道业绩三季度情况、公司现有人力及公司荣誉;随后介绍了湖北分公司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党员人力架构和党建活动开展;最后明确下阶段“三个结合”和六项基本工作,表示党总支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持续、科学发展。

  黄书记首先代表张峻董事长、杨智呈总经理对湖北分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湖北分公司党总支的成立表祝贺。黄书记指出,党的组织优势在于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奉献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党组织要明确在企业定位,夯实基础,充分发挥企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会议最后,黄书记对湖北分公司提出几点要求:坚持以效益与规模并进为主题,以防范风险合规为底线,珍惜发展机遇,将公司业务与党建工作同步发展,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同目标,并预祝湖北分公司在明年的开门红战役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保险

金博会开幕式现场

金博会湖北分公司展区

会议现场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