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浙江分公司被评选为“2011年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

时间:2011年12月19日 来源: 关注次数:47【字体:

  12月13日,在杭州市财贸旅游工会召开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暨“工人先锋号”系列活动先进表彰会上,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被评为“2011年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

  据悉,此次活动经过基层单位申报,市财贸旅游系统创建劳动和谐先进企业领导小组抽查验收,市总工会网站公示,共评选出包括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在内的15家单位为杭州市第四批杭州市财贸旅游系统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

  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一直情系职工,努力创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为员工营造“职工之家”的温馨氛围。今年4月,正值油菜花开得最热烈的时节,分公司组织了婺源二日游活动,员工们踏着美丽的春色来到了中国最美丽的乡村——婺源,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也增强了员工间的情感交流。今年5月,分公司工会组织了植物园烧烤活动,员工们积极参与,在这个休假日尽情地放松身心……丰富的团康活动,为职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了色彩;每逢节假日,公司的温馨祝福与关爱,让员工真切地感受到生命大家庭的温暖;司庆活动月期间开展的拔河、登山寻宝等职工文娱活动,更是让员工迅速融入生命这个大家庭,共同分享司庆喜悦。

  努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才能让员工爱司如家,爱岗敬业。浙江分公司将进一步发扬成绩,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续创建和谐美好的“职工之家”。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左三)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工会主席张良代表分公司工会上台领荣誉证书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