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川分眉山首次理赔五小时完成 客服节间获好评

时间:2012年06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53【字体:

  6月5日,客户蒋女士将一面书写“热情服务、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到了四川分公司眉山中心支公司,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5月31日上午9时,眉山中支接到蒋女士的报案电话,客户在家门口下楼梯时不慎摔倒,造成急性腰扭伤,目前已经出院,正在准备理赔资料。眉山中支自2012年年初正式开业以来这是首次接收理赔案件,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电话以后,迅速反应,当即告诉客户所需所有资料。上午10时,客户把资料交到理赔人员手里,并迅速上报分公司。下午15时整,所有理赔手续全部完成。

  客户蒋女士真诚的说道:“以往总是听人说,保险公司的钱是风都吹的进去,牛都拉不出来,理赔特别难。这次理赔,不到5个小时收到了生命人寿发来的结案通知短信,理赔款随即也到了我的账户。当时我的心情真是觉得十分舒畅,钱多少都是小事,但是从此改变了我对保险的看法。”

  如眉山中支总经理罗曼兰所述:“理赔的方便、迅速、快捷、才能体现我们公司服务与产品的竞争力。做为眉山当地的一家新成立寿险公司,我们打响了为眉山市民提供专业化寿险服务的第一仗!”(文/邓锦瑶)

 

客户送上锦旗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