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与中铁建设携手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12年10月31日 来源: 关注次数:190【字体:

  2012年9月25日,生命人寿和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吉林长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生命人寿副总经理张汉平代表张峻董事长签署了此次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原则,拟在企财险、车险、工程险、责任险、信用保险、员工意外、医疗、养老保险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生命人寿凭借自身在保险方面的专业能力,承诺为中铁建设提供全面、专业、优质的一揽子综合保险服务,并可应对方要求,为中铁建设定制专属性的保险计划。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等业内顶尖资质,是一家业务范围囊括建筑工程设计施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在内的全方位发展的企业。

  近年来,生命人寿积极开拓市场,屡有和重量级大型企业合作之举。在继与泰国正大集团、佳兆业集团等知名企业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和中铁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也再次体现了市场对于生命人寿的实力和专业能力的认可。(文/杨蕊寒)

 

签约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