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总公司党委应邀参加深圳市 “党员天地”活动

时间:2012年05月29日 来源: 关注次数:62【字体:

  5月25日下午,根据“党员天地”活动的统一安排,深圳市直工委在华侨城波托菲诺会所开展了以“唱响廉政歌曲,廉洁城市建设有我同行”为主题的党员天地活动。深圳海关、深圳市检察院、深圳市烟草专卖局等机关党委参加了本次活动。我司党委书记黄守岩也应邀参会,并在活动中负责组织开展了人寿保险咨询服务。

  本次“党员天地”活动由唱响廉政歌曲、开展廉政知识猜谜活动、便民服务活动及各类文体活动四部分内容组成。

  我司组织的保险特色产品便民服务接受了市直工委党员天地活动评审团的评比和打分,市直工委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据现场反馈,当日咨询保险服务的党员人数多达几十人,意向签单并希望进一步了解的党员都留下了相关的联系方式。通过此次“党员天地”活动,让更多的兄弟单位对人寿保险服务有了一次深入了解,也使我司在品牌宣传及特色产品推广方面收到良好效果。(文/杨永光)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