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河南分公司荣获“2011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企业”称号

时间:2011年12月30日 来源: 关注次数:36【字体:

  12月27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商报承办的“2011年度河南最具责任金融机构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凭借优秀的竞争力和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荣获“2011年最具竞争力保险企业”称号。

   “2011年度河南最具责任金融机构评选”针对河南银行、保险、投资类企业进行评选,通过市民投票、专家解读及数据分析等三种途径,分别从金融机构品牌、业务创新、企业形象、社会责任等方面对各金融机构进行综合评选,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在本次评选中,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竞争力方面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及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2011年以来,受宏观经济形势变动等多重因素影响,河南寿险业保费增速缓慢,今年前11个月,同比增加5家寿险主体,但河南人身险保费收入同比增长仅有7.04%,而去年同期其增速达37.27%。在宏观经济影响和市场竞争加剧下,河南分公司逆势而上,坚持“一切为了发展”的经营理念,按照年初既定的“总揽全局、科学筹划、整体推进、统筹兼顾、提高效益、协调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以风险控制和合规经营为基础,以业务发展为中心,以提高经营效益为目标,以机构建设为主线,以结构调整为重点,以渠道建设为手段”的发展思路,狠抓基础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主力机构异军突起,业务快速发展,经营风险整体稳定可控。截至12月28日,实现新单保费收入166829.07万元,同比增长125.56%,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获得“最具竞争力保险企业”这一荣誉称号是河南广大客户对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的高度肯定,河南分公司将以此为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拓展销售网络,完善服务质量,将生命保险服务推广中原各地,为更多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