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大连分公司携手东北财经大学签约爱心支教活动

时间:2011年12月30日 来源: 关注次数:51【字体:

  为发扬公司大爱精神,响应大连慈善总会“慈爱月”活动倡议,2011年12月16日,大连分公司在分公司大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爱心支教”签约仪式。大连分公司杜红路总、东北财经大学团委孙野老师作为双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携手爱心支教活动自2011年11月中旬开始运作,经过校企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爱心支教活动是针对贫困农村学校、贫困家庭学生开展的一项传递爱的信息,给予无私帮助的社会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从2012年3月至9月,历时半年的时间,自愿者产生于校企双方,选拔活动将于3月19日开始,计划160名自愿者参与此项活动,活动包括保险知识进校园、风险安全教育、爱心大讲堂、趣味运动会、师生篮球赛、篝火文艺晚会、国旗下的演讲,阳光奖学金颁奖典礼和“放飞希望”等诸多内容。

   爱心支教活动的开展旨在向贫困山区学校和家庭倾注爱心,传递真情。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的开展,将极大丰富贫困山区学生的课外生活,开阔学生视野,使学生感受社会真情。同时通过员工对活动的参与,有利于增强行业知识宣传、公司文化建设、品牌文化宣传,进而有效提升公司社会公益形象。
 

杜红路总殷切期许

双方签约成功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