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陕西分公司被授予“爱心企业”称号

时间:2012年05月31日 来源: 关注次数:50【字体:

  5月30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圆梦2012大型公益行动陕西启动仪式在西安启动,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出资援助了这一项目,被授予“爱心企业”称号。陕西省副省长祝列克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捐赠单位授牌。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9年4月26日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音体美教师培训、志愿者支教等形式,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音体美教学现状和学习生活条件,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需通过邮局或网络捐购爱心包裹(统一的包裹内容和捐赠标准),就可以一对一地将自己的关爱送给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此次捐赠是陕西分公司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开展的“永远的儿童节”主题社会公益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关注少年儿童,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承担社会责任,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