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深圳分公司积极参加“2012年第九届世界华人寿险大会广州峰会”

时间:2012年05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58【字体:

  2012年4月28-29日,期盼已久的世界华人保险大会峰会在广州如期举行,这是保险业内世界级的一流大会,来自大陆、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等地的2300余位保险业内人士,让东方宾馆诺大的会议厅座无虚席,盛况空前,场面十分壮观。

  此次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组团参会,参会人员150人,都是业务精英和优秀团队管理者。着统一服装参会,参会人员多,服装整齐,让其他人员眼前一亮,无形中树立了生命人寿在业内形象。

  世界华人保险大会于1996年由保险行销集团创办,目的是凝聚全球华人金融保险专业人士,提升其专业素质、形象与社会地位,并给予其一份尊荣与肯定。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已是第九届,此次广州峰会是系列活动之一,第九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12国际龙奖IDA年会将于8月在澳洲悉尼举行。大会致力于构建国际性、专业性、高水平的交流平台,提升全球华人金融保险认识的专业素养与经营智慧,透过共同学习与成长来促进业界的健康发展与繁荣,增进国际社会对华人金融保险专业人士的了解、认知与肯定。大会全程以华语进行,为与会人士提供了零障碍的学习与交流的舞台。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大会已在世界金融保险业建立起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大会是一个没有语言障碍,没有地域、公司、民族、文化界限的学习殿堂和盛会,大会的精神是“我们相识重逢,我们交流分享,我们体验感悟,我们奉献参与,我们共同成长”。

  此次峰会的主题是“跨过去,路无限”。2011年,被称为是中国寿险业的寒冬。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寿险业经过30多年的飞速发展后,在过去的2011年却遭遇了保费收入负增长、营销员数量下降、退保率上升等诸多状况,面对困难与挑战,有人消沉悲观、停滞观望,有人却在蓄势待发、寻找新机,而心态的不同,最终会呈现出完全不同的结果。此次大会邀请海内外许多优秀讲师现身说法,分享他们逆势而上的成功关键,以期给予更多从业人员鼓励。

  整个大会组织规范,井井有条。针对增员和销售两大类,设立了分场演讲,与会人员根据自身兴趣来选择。专题讲师邀请的是来自大陆、台湾和马来西亚的行业翘楚,既有寿险专职讲师、学院派的大学教授,也有来自市场一线精英团队的兼职讲师,每一场讲座都是精品,让人难以取舍,恨不得分身到两个会场。

  保险是爱的事业,保险人更是爱的化身,世界各地的华人保险从业者用行动诠释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台湾的企业家张君达先生,1989年来到国内投资。2007年,年届60岁的张君达先生将企业交付给家人,自己则全身投入到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慈善事业,至今已走遍了中国东北、内蒙古、新疆、青海、西藏、云贵的每一个偏远的角落,登门拜访了近8000位“珍珠生”(家庭贫困、品学兼优、上不起高中的孩子),给予他们经济、生活与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而世界华人保险大会的主办方——保险行销集团在每年的大会上都有义卖《保险行销》杂志活动,积极为“珍珠生”募捐,此举也让业内越来越多的个人、团队自觉加入到“捡回珍珠”计划,主动募捐,资助孩子,做最有意义的教育慈善事业。

  大会对所有人来说,不仅仅是国际性的学习、交流与提升,更是心灵的洗礼与净化,是一场精神盛宴。大会虽然结束,但是带给我们的震撼与感动还在延续。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