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参加2014第八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时间:2014年11月17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2014年11月6至8日,2014第八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深圳的展示创新金融业态,促进金融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博览会共有200多金融机构集体亮相,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e动生命”为主题的综合服务社区闪亮登场,现场开展了扫微信送礼品、微信打印照片等线上线下有奖好玩的活动,还有热情专业的客服人员的引导,吸引了大量的“粉丝”。
    此次博览会充分展示出深圳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近5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参会也昭示出时下热点互联网金融的崛起。参展企业各出奇招,将不同风格的展台完美呈现,为深圳人民带来了一场“金融盛宴”。生命人寿也以良好的企业形象、创新的产品、靓丽的展台在此次博览会中得到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