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传递健康环保理念,庆祝开业五周年——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开展“五周年,五公里”徒步健身活动

时间:2015年08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18【字体:

五载耕耘,硕果累累;五年跨越,铸就辉煌。为迎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开业五周年,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8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在南昌市红谷滩赣江市民公园开展“五周年,五公里”徒步洪城活动(第一站)。本次活动邀请了分公司和南昌中支内外勤员工、家属以及部分客户共同参与,齐享公司成长的喜悦,以健康环保的徒步健身活动庆祝分公司5周岁生日。
    赣江市民公园蜿蜒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沿岸,全线绿地、水面自然融合,是南昌市功能最全,面积最大,内涵最广的景观公园,公园内拥有亚洲最高的音乐喷泉,世界第二高的摩天轮,中国最高的傩柱,已经成为深受南昌市民喜爱的休闲、游玩、运动好去处。
    早上6:30,参加徒步活动的近100名员工、家属及客户在分公司总经理室赖星霖总的带领下,统一从赣江市民公园入口处出发,沿着赣江市民公园沿江走道有序行进。当前,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九届客服节,为进一步宣传“小海豚计划”,参加徒步活动人员统一身着印有“小海豚”图案的纪念T恤,在赣江沿线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许多在江边晨练市民的目光。
    一日之计在于晨。大家踩着清晨的一缕缕阳光,徒步风景优美的赣江公园,呼吸着伴有晨露的空气,感受着久违的清新。江中碧波流淌,路边花艳芬芳,伙伴们的呐喊声和孩子们的欢笑声连成一片,大家卸下工作中的疲惫,在美景和运动中放松身心,体验徒步行走的乐趣。
    在醒目的司旗引领下,分公司和南昌中支方阵先后完成全程5公里的徒步路程,大家一路精神抖擞,气势如虹,虽然是汗流浃背,但谁也不甘落后,掉队休息,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用自身行动向广大市民传达了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本次徒步活动,积极践行分公司倡导的“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企业文化,表达了全体员工对公司成立五周年的喜悦之情,树立了富德生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公司品牌。(林晨)

12

13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