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全国中小寿险公司联席会成立,富德生命人寿方力董事长当选为联席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主任委员

时间:2015年10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90【字体:

    10月8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富德生命人寿承办的全国中小寿险公司联席会成立大会暨工作会议在深圳隆重召开,富德生命人寿方力董事长当选为联席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主任委员。保监会黄洪副主席,保监会人身保险监管部袁序成主任,中保协朱进元会长、刘琦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会议。
    全国中小寿险公司联席会是中小寿险公司自律组织,是在保监会和中保协的领导和指导下开展工作,是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小寿险公司共同面对新形势、解决新问题、促进新发展,与业界、学界沟通交流的平台。联席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小寿险公司从此有了自己的组织和“娘家”。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中小寿险公司联席会管理办法》、《全国中小寿险公司联席会组建方案》,选举产生了联席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领导组织,其中,富德生命人寿方力董事长当选为联席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主任委员、中保协刘琦秘书长为常务副主任委员、阳光人寿费一飞总裁等9名副主任委员。会议还对中小寿险公司的经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方力董事长代表联席会委员在会上发表了题为“携手同行,共筑辉煌”的重要讲话。方董提出,中小寿险公司要在总结反思的基础上谋求更大发展;要通过创新持续发展把握历史性发展机遇;要不断加强公司治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推动产品升级。通过联席会的平台,分享经验,研究问题,找寻方法,共同营造中小寿险公司发展的良好环境。希冀通过会员单位的共同成长,带动整个寿险行业的发展和整个保险业的发展,进而带动金融服务行业的发展。
    52家中小寿险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与会代表对联席会的成立纷纷表示赞同和认可,同时对在联席会平台上,中小寿险公司自身的发展探索寄予厚望。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