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1名客户身故,1名客户失联,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应对湖北随县强降雨灾害事故

时间:2021年08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53【字体:

  8月11至12日,湖北随州市随县柳林镇发生极端强降雨天气。此轮强降雨造成柳林镇8000余人受灾,21人死亡、4人失联;目前,灾情损失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救援抢险工作正在推进。
  灾情就是命令。富德生命人寿立即启动重大事件理赔I级响应应急预案,快速成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小组,密切关注政府、媒体公布的最新消息,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客户排查工作。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通过行业协会等渠道获取部分伤亡人员名单,并主动排查寻找出险客户。截至8月13日上午10时,已排查到一名客户身故,一名客户失联,目前公司已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后续公司将安排专人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并快速推进理赔服务工作。
  当前,富德生命人寿已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提供以下五项服务举措:
  01.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
  启动应急机制,成立理赔应急处理小组,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报案语音专属通道,受理客户咨询和理赔,建立快速理赔通道,各环节优先进行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
  02.简化理赔申请手续
  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减免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经政府部门确定因本次事故导致死亡的客户,免交死亡证明资料,简化理赔流程,快速理赔。
  03.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可不受定点医院限制,并取消自费药限制。
  04.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对于因为此次事故出险的理赔客户,公司可以提供上门收取理赔资料、上门送赔款服务。
  05.理赔预付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温馨提示您,如您有出险客户信息,可通过电话、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理赔报案。
  富德生命人寿24小时理赔报案电话:95535/4008200035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理赔服务电话:027-87687081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电话:0722-3237369

标签:生命资讯